您好,欢迎来到人保财险官网

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池仕贵拜访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

[2021.08.13]

5月19日,福建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池仕贵一行拜访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反洗钱处陈仁泉调研员,就反洗钱监管形势、履职义务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池仕贵副总经理首先对人民银行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2020年和2021年一季度公司的反洗钱工作情况。他表示,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积极履行反洗钱内控机制建设和三项核心义务,希望人民银行未来能够给予更多的支持和指导。

陈仁泉调研员充分肯定了公司作出的努力和反洗钱工作成效。他强调,保险业金融机构要时刻关注监管形势,持续推进反洗钱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继续加大反洗钱宣传培训和检查考核,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和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推动公司洗钱风险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省分公司法律合规部/风险管理部郑静总经理陪同拜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