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人保财险官网

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拜访人行杭州中心支行反洗钱处

[2021.08.13]
 为进一步加强与反洗钱监管部门的沟通交流,5月31日上午,法律合规部/风险管理部负责人拜访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反洗钱处叶天华处长,简要汇报了浙江省分公司近期反洗钱工作开展情况与下半年反洗钱重点工作安排,主要包括反洗钱三项核心义务、反洗钱宣传培训与内部检查等各项工作,重点汇报了公司在客户身份识别专项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与在落实相关工作要求时遇到的困难,并对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反洗钱处长期以来对公司反洗钱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

叶处对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反洗钱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交流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指导与解答,同时表示当前防控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分公司要持续发挥责任担当,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结合人民银行近期反洗钱工作要求抓好落地,进一步提升公司内控风险防控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