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人保财险官网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法律合规部/风险管理部拜访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

[2021.08.13]

为进一步加强与反洗钱监管部门的沟通交流,近日河北省分公司法律合规部/风险管理部拜访了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反洗钱处刘吉龙处长,双方就公司反洗钱工作情况及反洗钱监管趋势进行了交流探讨。

部门负责人首先向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反洗钱处对我省分公司反洗钱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介绍了我省分公司反洗钱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省分公司开发的反洗钱监控预警平台在提升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同时也汇报了公司在落实客户身份识别要求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刘吉龙处长对我省分公司反洗钱工作取得成绩予以肯定,对长期以来积极配合人民银行工作表示赞许。刘处长指出受多重因素的影响,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面临的环境正在发生复杂而深刻的变化,需要公司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履行好反洗钱工作义务。最后,双方还就保险业反洗钱监管趋势和具体工作要求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