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人保财险官网

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召开2020年一季度风险合规委员会暨反洗钱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0.03.31]

330日下午,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风险合规委员会暨反洗钱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由省分公司风险合规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反洗钱领导小组副组长黄伟彤同志主持。

会上,省分公司法律合规部/风险管理部对反洗钱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内容主要包括2019年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与不足、2020年主要工作等方面。

反洗钱领导小组副组长黄伟彤对当前反洗钱监管形势进行了通报,同时结合2019年无锡市分公司接受人行检查发现的问题,提示大家要深刻认清监管形势与执法方式的变化,切实履行好反洗钱法定义务。

 

风险合规委员会主任、反洗钱领导小组组长夏玉扬对反洗钱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进一步强调2020做好对反洗钱义务履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省分公司将通过非现场监控、现场检查等形式,持续加强对承保、批改、理赔环节客户身份识别及资料留存完整率、可疑交易尽职调查的及时性、规范性等反洗钱重点工作的监督检查与定期通报,促进反洗钱义务有效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