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人保财险官网

中国人保推出HarmonyOS智能座舱车载保险服务“数字人保”

[2021.12.31]

12月23日,中国人保“数字人保”道路救援车载服务作为HarmonyOS智能座舱系统的首发内置车载服务,在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随AITO问界M5一起首次亮相

中国人保成为行业首家上线支持HarmonyOS智能座舱系统的保险企业。

 

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现场照片

中国人保作为保险科技研发行业领先者,早已加入鸿蒙生态,带来创新数字化产品。本次再度创新,HarmonyOS智能座舱上推出保险服务新模式,为客户提供基于HarmonyOS智能座舱内置系统的保险服务,实现保险服务一键直达的便捷体验,丰富基于智能汽车产品的鸿蒙生态。

 

HarmonyOS智能座舱系统服务中心页面

中国人保结合HarmonyOS智能座舱的应用场景,自主研发甄选上线“道路救援”和“网点查询”两项热点服务功能,为驾车用户在车机内提供一键直达车辆道路救援,一键导航线下服务网点。

 

HarmonyOS智能座舱“数字人保”的道路救援页面

 

HarmonyOS智能座舱“数字人保”的网点查询页面

智能化已成汽车产业的发展潮流和趋势,智能汽车领域将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战略高地,随着鸿蒙生态在万物互联场景下的构建,中国人保科技团队将携手合作伙伴,基于鸿蒙生态推出更多的保险服务,实现保险与智能服务生态的充分融合,为客户打造万物互联的保险服务新体验,构建真正的智慧出行新方式。

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