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人保财险官网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坚决拥护对沈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2021.12.05]

2021年12月3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和山东省济南市监察委员会对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沈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表示,坚决拥护、完全赞成对沈东审查调查的决定,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政治立场,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严从实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对“一把手”和班子成员的监督,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严肃政治生活,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在正确的轨道上运行。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要求所属各级党组织要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扎实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治理,始终坚持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坚定不移正风肃纪,一体推进惩治金融腐败和防控金融风险,持续完善公司治理,净化公司政治生态。 

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