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人保财险官网

人保财险连续13年蝉联“年度亚洲最佳财险公司”奖项

[2021.11.05]

 

11月2日,第十六届亚洲金融年会保险论坛在京举办,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研究案例同步揭晓。人保财险获评“2021年度亚洲最佳财险公司”,连续13年蝉联该奖项荣誉。

21世纪金融竞争力研究案例评选由《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6年发起主办,是亚洲地区金融行业最早且最权威的行业研究之一其评选的客观性、公正性、权威性已为业界广泛认同。

2021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环境以及车险综合改革深化、市场竞争加剧等多重挑战和影响,人保财险紧紧围绕“卓越保险战略”,聚焦服务乡村振兴、智慧交通、健康养老、绿色环保、科技创新和社会治理六大战略领域,深化创新变革,升级保险供给,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此次公司获评“年度最佳亚洲财险公司”,体现了社会各界及业界专家对公司行业影响力及综合实力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