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人保财险官网

人保财险荣膺“2021金鼎奖年度卓越财产保险公司”

[2021.10.25]

10月22日,“2021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12届金鼎奖(金融)颁奖典礼”发布“第12届中国金鼎奖”榜单,人保财险荣膺“2021金鼎奖年度卓越财产保险公司”奖项。

金鼎奖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专门针对银行、保险、信托、财富管理等领域而设,《每日经济新闻》联合权威学术单位,运用科学的模型和研究方法,通过多个维度考量该领域机构依在一年内的各方面表现,甄选出优质的标杆企业。该奖已连续举办十一届,以其对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发展新趋势的专业与专注,获得了业内各大金融机构的充分认可。

今年以来,人保财险紧紧围绕“卓越保险战略”,聚焦乡村振兴、智慧交通、健康养老、绿色环保、科技创新和社会治理六大战略领域,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此次人保财险荣获“年度卓越财产保险公司”奖项,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及业界专家对公司行业影响力及综合实力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