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人保财险官网

2019公司荣誉

[2022.01.07]

“中国网金融扶贫先锋榜”

 

2019年1月16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以下称“中国网”)主办的2018年度“中国网之优秀金融扶贫先锋榜”榜单正式出炉。公司荣获"中国网金融扶贫先锋榜"精准扶贫机构奖项。

 

“人民好保险”

 

2019年1月22日,人民网主办的首届“人民好保险”评奖结果日前揭晓,公司“深贫保”模式、道路交通事故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的余杭模式、“驾乘无忧”等3个项目分获“扶贫之星——保险扶贫优秀案例”“守护之星——优秀保险服务案例”“最受欢迎的意外伤害保险”,这也使得公司成为颁奖礼上获奖最多的财险公司。

 

“全国金融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19年2月15日,中国金融工会发文,命名40个创新工作室为“全国金融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其中,我公司河北保定阜平支公司“李二国工作室”、浙江省分公司“李彬创新理赔工作室”、广东省分公司“广东人保冯长溪工作室”等3个工作室被命名。至此,加上2017年被命名的江苏南京“陈长龙工作室”,公司共有4个工作室被中国金融工会命名为“全国金融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取得历史性新突破。

 

“全国金融五一巾帼标兵”

 

随着3.8妇女节临近,中国金融工会印发《关于表彰全国金融五一巾帼标兵岗和全国金融五一巾帼标兵的决定》。其中,我公司浙江嘉兴分公司互联网业务部/国际业务部、内蒙古分公司核保中心、甘肃省分公司财务共享服务中心3家单位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江苏南京分公司城南支公司综合部出单岗徐婉颖、福建泉州分公司高管兼惠安支公司经理黄小环2名个人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全国质量诚信品牌优秀示范企业奖”

 

2019年3月14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质量诚信品牌论坛在京举行。公司凭借行业一流的服务水平及良好的社会公众口碑,获得“全国质量诚信品牌优秀示范企业奖”。这是继公司获得2018年保险公司服务评价AA评级后,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在服务领域获得的又一重要荣誉。

 

“数据治理优秀实践奖”

 

2019年5月25日,在2019贵阳国际大数据博览会“大数据标准化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上,公司荣获“数据治理优秀实践奖”,成为保险行业唯一的获奖单位。

 

「港股100强」

 

2019年5月24日,第七届「港股100强」获奖名单在深圳正式揭晓,公司连续七年成功荣登「港股100强」评选活动的主榜榜单,在「港股100强」“综合实力100强”的排名为第48名。

 

“中国保险业科技创新榜”

 

2019年7月8日,“2019中国保险业科技创新榜”揭晓,公司以规模、收益、业务及科技创新引领等多个维度的卓越表现荣获本次主榜奖项。

 

“金牌保险服务方舟奖”

 

2019年7月12日,在《证券时报》主办的“2019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暨2019中国保险业方舟奖颁奖典礼”上,公司荣获“2019金牌保险服务方舟奖”。

 

“2018-2019年度保险产品传播案例”奖

 

2019年9月,公司在《中国保险报》主办的“2019中国保险品牌影响力论坛”的评奖活动中,凭借“警保联动”快处快赔新模式,荣获“2018-2019年度保险产品传播案例”奖。

 

公司党建成果入选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案例

 

2019年10月,第二届党建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深圳举行。公司《不忘初心、情系“三农” 党建创新引领农险高质量发展》《创新理赔党建“七种模式” 多方联动服务人民群众》分别荣获“坚持服务群众方面”的“十佳案例”和“百优案例”。农业保险部/保险扶贫部代表公司现场展示创新成果案例,分享经验做法。

 

连续十一年蝉联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榜首

 

2019年11月19日,《2019亚洲保险公司竞争力研究报告》在京发布,会上揭晓“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榜单”,公司再度摘取“年度亚洲最佳财险公司”桂冠,同时成为业界唯一一家11年蝉联“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第一的非寿险公司。

 

“2019金鼎奖年度卓越财产保险公司”

 

2019年11月22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2019中国金鼎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本届论坛隆重发布了“第十届金鼎奖”名单,表彰2019年金融行业的优秀企业,公司荣膺“2019金鼎奖年度卓越财产保险公司”奖项。

 

“保险保障品牌卓越奖”

 

2019年11月29日,公司在《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19年中国财富管理峰会暨第十届“金理财”评奖活动中,荣获“保险保障品牌卓越奖”奖项。

 

“金麒麟年度最佳品牌财产险公司”

 

2019年12月,由新浪财经主办的“新浪金麒麟˙2019保险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本届论坛隆重揭晓了“2019保险行业评选”系列奖项,公司荣获“年度最佳品牌财产险公司”奖。

 

“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

 

2019年12月13日,由CCCS 客户联络中心标准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产业管理大会在京举行。本届论坛揭晓了“2019年客户联络中心行业评选”系列奖项,公司获评“2018-2019年度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

 

“中国保险业新媒体影响力Top10”

 

2019年12月30日,在“2019《中国银行保险报》十大行业新闻暨机构新媒体影响力排行发布会”上,公司入选中国保险业新媒体影响力Top10。

 

“2019年度优秀汽车金融保险服务商”

 

2019年12月,在2019中国车商高峰论坛暨年会颁奖典礼上,公司凭借良好的社会形象、专业的汽车金融保险服务水平荣获“2019年度优秀汽车金融保险服务商”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