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人保财险官网

2018公司荣誉

[2022.01.07]

“中国质量诚信创新奖”

 

2018年3月22日,在第四届中国质量诚信品牌论坛上,公司荣获“中国质量诚信创新奖”,成为保险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公司。此次获奖是公司连续第四年在中国质量诚信品牌论坛获奖。本届荣获的“中国质量诚信创新奖”是本次评选含金量最高的奖项。中国质量诚信品牌论坛由国家质检总局指导,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主办,在扶持品牌企业和名优产品,开展新闻舆论监督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全国及全国金融荣誉称号

 

(系统获奖代表与相关领导合影)

2018年5月31日,全国金融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暨第二届全国金融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在京召开,公司5个集体和14名个人获得全国及全国金融荣誉称号,广东惠州分公司总经理郭伟超等5位同志作为先进代表接受现场表彰。

 

“全国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十大典型”

 

2018年6月5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在京发布首届“全国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十大典型”,我四川凉山“惠农保”、河北阜平“政融保”、江苏泗洪“扶贫100”等3地做法入围十大典型。而十大典型占据3席,也使公司成为获奖6家保险企业之冠。

 

“最佳微信服务号”

 

2018年6月5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在京公布第二届保险行业自由媒体质量竞赛结果,“中国人保”微信服务号获评“最佳微信服务号”。

 

2018中国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保险公司方舟奖

 

2018年6月27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8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暨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公司荣获2018中国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保险公司大奖,成为获得该项殊荣的唯一一家财险公司。

 

“改革开放40周年 优秀财产保险公司奖”

 

2018年7月7日,“2018(第三届)中国保险业创新与发展论坛”暨“2018中国保险风云榜”颁奖礼在京举行,公司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 优秀财产保险公司”奖项。“改革开放40周年 中国保险风云榜”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北京保险研究院、德勤(中国)、波士顿咨询(BCG)等机构联合支持。

 

 “最美保险营销人”

 

2018年7月13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2017“中国最美保险营销人”评选结果,公司共有2个团队、20名个人获得荣誉并受到表彰。

 

中国政研会三类优秀研究成果

 

经中国思想政治研究会评委会评选,并报中央宣传部审定,我西藏分公司撰写的研究论文《关于中国人保财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思想建党这个党建中心环节,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塑造良好政治生态的调查研究》被评选为“2017年度中国政研会三类优秀研究成果”。这是本年度全国金融系统三篇获奖成果之一,也是公司乃至中国人保系统首次荣获该奖项。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是组织和推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的全国性组织,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每年组织开展优秀研究成果评选。

 

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

 

我公司2个集体和1名个人受到中华全国总工会通报表彰。其中,河北保定分公司工会委员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四川省分公司95518客户服务中心工会小组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辽宁省分公司业务主管曲忠勋荣获“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2018保险业十佳新媒体作品”

 

2018年10月18日,在云南昆明举办的“2018保险业十佳新媒体作品”颁奖仪式上,公司选送的“人保财险客户节”公众号作品《福利|比救护车快5倍,降低事故死亡率40%——PICC空中120生命线》获“保险业优秀新媒体作品”评选活动优秀奖,入选“2018保险业十佳新媒体作品”。

 

“汶川地震十周年杰出贡献奖”

 

2018年10月27日,在四川成都举行的“保险服务创新峰会暨首届中国保险业金燕奖颁奖典礼”上,公司荣获“汶川地震十周年杰出贡献奖”。首届中国保险业“金燕奖”评选由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指导,中国财富网主办。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是经国务院和中宣部批准成立的新华社旗下现代财经传媒集团。中国财富网是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成员单位。

 

中国保险创新大奖

 

2018年11月4日,在第十一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活动上,我公司荣获5项大奖,继续蝉联财产保险公司获奖之首。此次所获奖项包括“中资财产保险公司综合竞争力排行榜奖”和“最具创新力保险产品”“最具市场潜力保险产品”“最佳信用保证保险产品”等三项产品奖,以及客户服务类营销企划拓普奖。

 

2017中国银行保险最佳合作伙伴”

 

2018年11月9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2017寻找中国银行保险最美系列主题活动”评选结果,我公司及福建分公司荣获“2017中国银行保险最佳合作伙伴”称号。同时,系统有6名员工获相关表彰。

 

“年度保险科技奖”

 

2018年12月10日,2018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评选结果揭晓。公司荣获“年度保险科技奖”。第一财经(CBN)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种最完整的财经媒体集团。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CFV,China Financial Value Ranking)是第一财经集全媒体之力打造的年度金融评选品牌,已连续开展十二年。

 

“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榜首

 

2018年12月12日,《2018亚洲保险公司竞争力研究报告》在京发布,会上揭晓“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榜单”,公司再度摘取“年度亚洲最佳财险公司”桂冠,成为业界唯一一家十度蝉联“亚洲保险竞争力”榜首的非寿险公司。

  

 2018“领航中国”年度杰出财产险公司奖

 

2018年12月13日,第三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18“领航中国”年度颁奖典礼在京召开。公司斩获“2018年度杰出财产险公司”奖。该奖项由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银行研究中心、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金融界智能金融研究中心专家评定,得到业界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金融行业开发创新突出贡献奖

 

2018年12月20日,“2018中国金融科技年会暨第九届金融科技及服务优秀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公司“基于客户画像的保险智能推荐平台”项目荣获2018年度金融行业开发创新突出贡献奖。“金融科技及服务优秀奖”由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电子化》评选,是金融信息化领域的权威奖项,旨在表彰一年来在银行、证券和保险等金融科技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