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人保财险官网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普洱市糯扎渡支公司那澜营销服务部换领《保险许可证》公告

[2022.05.16]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普洱市糯扎渡支公司那澜营销服务部换领《保险许可证》公告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普洱市糯扎渡支公司那澜营销服务部,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普洱监管分局批准,因名称变更新领《保险许可证》,现予以公告。

机构名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普洱市糯扎渡支公司那澜营销服务部

机构住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思茅港镇那澜村张家平房屋

机构编码:000002530802007

批准日期:2008年01月04日

联系人及电话:白艳,0879-2839717

许可证流水号:00092376

发证日期:2022年05月12日

业务范围:(一)对营销员开展培训及日常管理;(二)收取营销员代收的保险费、投保单等单证;(三)分发保险公司签发的保险单、保险收据等相关单证;(四)接受客户的咨询和投诉;(五)经保险公司核保,营销服务部可以打印保单;(六)经保险公司授权,可以从事财产险的查勘理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