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人保财险官网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市东营区支公司辛店营销服务部撤销公告

[2022.05.07]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市东营区支公司辛店营销服务部撤销公告

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东营监管分局批准,撤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市东营区支公司辛店营销服务部,现予以公告。

机构名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市东营区支公司辛店营销服务部

机构住所:东营市东营区辛店镇中心路

机构编码:000002370501008

批准日期:2007年06月14日

联系人及电话:付莹莹,0546-8210213

许可证流水号:0044724

发证日期:2010年07月06日

业务范围:在东营市经营: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短期健康保险、保证保险等人民币或外币保险业务;与上述业务相关的再保险业务;各类财产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及其再保险的服务与咨询业务;代理保险机构办理有关业务;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或国家保险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