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人保财险官网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揭西支公司换领《保险许可证》公告

[2022.05.12]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揭西支公司新领《保险许可证》公告。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揭西支公司,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揭阳监管分局批准,因地址变更换领新版《保险许可证》,现予以公告。

机构名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揭西支公司

机构住所:广东省揭阳市揭西县河婆镇霖都大道229号1层101-104号、2-3层。

机构编码:000002445222

批准日期:1997年03月20日

联系人及电话:陈杰娜,13421123188

许可证流水号:00071603

发证日期:2022年04月29日

业务范围: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短期健康保险;保证保险等人民币或外币保险业务;与上述业务相关的再保险业务;各类财产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及其再保险的服务与咨询业务;代理保险机构办理有关业务;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或国家保险监督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