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人保财险官网

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开展2019年“反恐怖活动暨反恐怖融资主题宣传月”活动

[2019.11.12]

为提升全省系统员工反洗钱、反恐怖活动、反恐怖融资意识,强化风险管控力度,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于20199-10月在全省系统开展了“反恐怖活动暨反恐怖融资主题宣传月”活动。 

湖北省分公司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反恐怖斗争的方针政策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开展文件解读、抓好常规宣传、做好知识测试、创新宣传手段”等具体工作,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发送宣传短信、播放宣传标语、组织知识测试、开展“进社区、进校园”活动以及培训宣导等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反恐怖活动暨反恐怖融资主题宣传月”活动是湖北省分公司一项年度常规性工作。持续有效的宣传,既使全省系统干部员工对保险业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晰了今后在各自岗位上所承担的反洗钱工作职责,也加深了客户、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了解和理解。今后,湖北省公司将继续坚持“风险为本”的反洗钱工作理念,以监管部门工作要求为指引,脚踏实地做好反洗钱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全省系统洗钱风险防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