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人保财险官网

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拜访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

[2019.10.30]

20191029日下午,人保财险天津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君带队拜访了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反洗钱处,双方就反洗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期间,张君副总经理汇报了分公司因机构改革工作需要,反洗钱工作部门与负责人调整情况,并感谢天津分行反洗钱处近年来对分公司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介绍了当前公司反洗钱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客户身份识别工作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在反洗钱工作中会积极发挥国有保险企业的带头作用,勇于克服保险公司各主体反洗钱工作标准不统一等难点,加强公司内部风险防控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反洗钱工作质量与水平。 

人行天津分行反洗钱处柴志新处长充分肯定了天津市分公司作为国有保险骨干企业在带头履行反洗钱业务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详细介绍了当前严监管态势与监管要求,希望天津市分公司能够积极梳理风险点,及早化解风险,并不断加强行业交流与沟通,共同推动反洗钱工作持续进步。 

分公司法律合规部/风险管理部、巡查办/纪委办等相关部门领导与同志陪同拜访。